嘉德罗斯×我 那就由我领养你吧![2]完结

#上篇生贺的续篇
#ooc小学生文笔
#各种语句不通,错字
#嘉德罗斯×我

离开了高级饭店,直接打了个车回家。今天晚上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太多理不清的东西呈现在脑中。

嘉德罗斯有着巨额遗产也好,天才神童也罢,所有的人从来没有问过他自己的意愿。

就如今天的男人,如果所有的争夺者们都想他这样只看中嘉德罗斯的某一点,而不是他本人的话,对嘉德罗斯也太残忍了。

带着这种心情回到家,明明是自己的家却有一种难以进去的感觉。自己吐了一口气,下了决心一般,打开了门。

"我回来………了"迎面一个枕头打到我的脸上。

"渣渣!竟然现在才回来了!竟然让本王等了这么久!"嘉德罗斯站在门口,本来就是包子脸的他,现在鼓起的脸埋在围巾下显得更加可爱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连忙道歉,"我的汉堡呐?"

嗯?!我给忘了!!怎么办,如果让这个知道我没有给他买,我的下场可能会跟那个桌子一样。

"渣渣,你不会告诉我没有买吧…"

"诶?那个嘉德罗斯大人。我我我,现在就去跟你买!"

"吼!看来你真是活腻了!"

眼看嘉德罗斯拿出他经常玩弄的类似于立体警告一样的棒子一步一步朝我走来,明明就是只是个孩子现在的气场却想之前带走我的那些黑衣保镖,不,应该说是他们以上。

"给我做好觉悟!"嘉德罗斯已经抬起他所谓的大罗神通棒朝我打来,我也闭上眼睛做好了被打上一棍的准备。

"咕~"

嗯?这是什么声音?我睁开眼睛,看向嘉德罗斯。两人就这样大眼对小眼,就这样维持了好一段时间。

"总之我们先去吃饭吧"

我先打破这场寂静,嘉德罗斯放下他的大罗神童棍表示同意。

我拍拍屁股上的灰尘,本想再一次带着嘉德罗斯出门,但一想到会再发生上次汉堡店的事情,果断选择外卖。

我直接把手机给了嘉德罗斯,他也没客气熟门熟路开始点餐,然后按了确认,输入了我的密码。

总感觉心情复杂。

"你有什么一意见吗?渣渣!"嘉德罗斯注意到了我的视线。

"没有没有,您开心就好。"

这时门铃响了。

现在美团都这么快了吗?我心里暗想,去开了门。但不是美团的外卖,而是快递。

"是x小姐吗?请你签收?"快递员把快递账单给了我,可是最近没有买什么快递啊?

难道是我那个青梅竹马良心发现,补偿给我的。

我签好单子递给了快递员,然后快递员喊了一声,五六个人跑了上来一件一件往屋里搬。待他们搬运完,整个客厅都已经堆满了快递到了已无从下脚的地步。好巧不巧外卖这时候来了,可是我没办法去开门。

"啧,那群虫子还是找过来了!"嘉德罗斯从沙发上跳下来,满不在乎踩在那些看包装就知道很贵的快递盒上去拿他的外卖。然后踩着回来,时不时露出‘真碍事的眼神’踢开眼前的快递。

待我镇定下来,开始拆开这些快递。果然都是些土豪才能买的起的东西。

"这这这!!!"

"都说了你口吃了就真的没人要的了。"这些东西完全没有引起嘉德罗斯的注意,感觉对于他来说现在这些东西昂贵的东西,还有手里楼下15块的汉堡值钱。

我赶紧整理快递,把寄件人的名字排列出来。大部分快递都是都是寄给嘉德罗斯的,有小部分是给我的,算是附带品一样的东西。

这就表明那些人的战争已经开始了,现在就要看作为胜利象征的嘉德罗斯的选择。

"这些随你处理,好看你就拿着,不喜欢就扔掉。"嘉德罗斯在我整理快递的时候已经吃饱喝足,把快餐垃圾丢到快递旁。

在这样下去我家都要成为当这个孩子礼物的仓库,但这些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嘉德罗斯对待这些礼物的方式,不耐烦的话语。

他虽早已习惯,但也早已厌烦。这个聪明的孩子早就看穿那些人虚伪的讨好,对与那些人的感觉大概就像对待那些快递一样。

蔑视。不屑。

我难道不能帮助他吗?
不对,受人帮助不符合嘉德罗斯的性格,帮助他是对他侮辱。而我要做的就是不收那些人的诱惑,保持理智!

"嘉德罗斯我们逃走吧!"
"哈?!"

……

"所以你就逃到我家里了"

我的青梅竹马抱着一堆资料,一脸抽搐的看着我。

"毕竟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我竖起大拇指,表示着我就是这么聪明。

"你消失他们就不会再找啊!!万一再送到我这里怎么办。"

"这个你放心,我在门上贴了标签[本人搬家快递暂由XX区XX号恶心帅安迷修收]"

"你个坑弟狂魔…"

"是表弟,而且只要我是女人一天他就不会怪罪我!"就是这么自信!

他表示无奈,然后去为我和嘉德罗斯安排房间。
"渣渣"

"诶。怎么了"我竟然默认了渣渣这个称呼。

"为何要搬家?是为了那些烦人虫子吗?为了区区虫子竟让本王逃跑!"嘉德罗斯怒视我,原本牵着的他的手出现了疼痛感。

"不,是我逃走了。是我害怕自己会被那些东西贿赂。"我蹲下来,尽量与嘉德罗斯平视。

"那又如何,即便贿赂本王眼里你也就是渣渣。"

"是的!我就是个渣渣!但是我绝不对不要做跟那群人一起同流合污的渣渣!我想在嘉德罗斯你的身边!"

在我反应过来时这些话已经从口中吐出,现在不敢看嘉德罗斯的表情。

"明明是个渣渣,竟然还想站在我的身边。"

完了…我失败了…被他讨厌了…

"但看在这几天你的服侍还算舒服的份上,勉强答应吧。"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面前的少年把红着的脸埋在围巾,有些不好意思的转移视线。

"谢谢你,嘉德罗斯。"

"三年起步无期徒刑。"刚刚因为自己只注意嘉德罗斯,才发现自己的青梅竹马在沙发后默默地观察我们。

"你你你!!给我去死!!"

经过了那一场闹剧,我的青梅竹马把我和嘉德罗斯带到我们的房间。但是只有一间,其他的要不是放案件资料就是放嘉德罗斯的礼物了。

你也辛苦了…

我准备打地铺,打却被嘉德罗斯拒绝了说"那么大的床,我和渣渣难道睡不下吗?"

你在我家霸占我的床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但是允许我和他一起睡也是对我的一种认同吧。

因为有过住宿经历,身旁有人时总喜欢在睡前说点什么。

"嘉德罗斯,你成为我的养子吧。这样我们就可以成为真正的家人了!"

"哈?!"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异想天开成为嘉德罗斯的大人亲人。"

这次嘉德罗斯没有出声,看来是没有生气。最近因为嘉德罗斯的原因一直睡沙发,好不容易躺在舒服的床上,很快就睡着了。但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一个话语。

"我才不要成为你的养子。"

……

最近今天因为嘉德罗斯的事情,怠慢了工作。我现在就职的公司才刚起步的传媒公司,再加上我只有一年的就职经验。如果想往上升,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早上刚醒就打电话给自己的上司回报情况,并询问上次让我外景采访的事情。

但是上司却吞吞吐吐没有给我准确答复,最后以"最近看你太辛苦了就给你放个假好好休息"挂掉了我的电话。

这真是我认识的那个老板吗?那个即便你发烧四十度也要求你继续工作不准休假的老板,竟然给我放假…

可能真是良心发现吧。

但是这次外景对于我来说是个锻炼的好机会我不想这么错过这次机会。

我再次拿起手机给上司打了电话,这次他并没有接听。

可能是记者的直觉吧,总感觉出了什么事。我赶紧收拾自己的物品,直接下楼打车奔向公司。

刚到公司向同事打听老板取去处时,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那是上次把我带走的黑衣保镖,即便他们和其他保镖一张带着墨镜穿着黑西服,但是他们胸上有着特有的标志,我绝对不会认错。

那个男人!

我冲向老板的到办公室,那个男人果不其然在这里面,坐在老板的办公桌前,而老板却在旁边点头哈腰端茶送水。

"哦,这不是'羊'小姐吗?"
男人对我的到来并不意外,反倒是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我是为了我的工作而来,可并不是为了你的交易。'狗'先生!"

老板看情况打算训斥我被男人拦下,"我听说了,小姐虽然是个新人但工作能力强,还特别勤奋。"

"奉承就算了,直入正题吧"

男人还是不急不慢继续着他的话,
"可惜啊,就这样被辞退了…"

辞退?!我望向老板,老板却一副我也没办法的表情。

"但这也不是绝对的事情…"

"只要答应你的条件对吧,电视上的坏人都是这样说的。今天算得上见识到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我知道这件事情上,没有人会站在我这个无名小卒这边。我早该想到这个男人不会这样善罢甘休,现在大概只是他的第一步。

"小姐,你可能小看我了。身为记者你应该明白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多美好的事情。为了个总有一天会离开你的孩子,值得你为他这么多。还有我能让你被这个公司开除,同样也能让你升职。虽然按照小姐的实力,总有一天也会升职。"

都到了这样的地步还不给我贴金,即便穿上皇帝的衣裳但内心还是个狗奴才。

"而且我的这种手段已经很温柔了,要在不把你的羊皮给我,到时候真正的狼来了,可不是样的下场。"

"我是不是还要感谢你吗。"

这个男根本没有把我当做对手,我对于他来说只是早晚进肚的猎物。所以我更不能让他任由宰割,即便丢掉这份工作。

"我明白了,我现在就去把我的东西拿走。虽然只有一年,但是我也很感谢老板的照顾。"说完我便离开了。

委屈和不甘在关上门的瞬间突然涌上心头,伴随着眼泪。但是不想被他人看到自己软弱的一面,赶紧擦掉眼泪去收拾自己的行李。

因为不想再回来,所以自己的物件全部都拿走了。虽然平时是个女汉子,但始终无法打破性别的差异。没走几步,就累的不行。

"渣渣,你在这里干什么?"

身后传出嘉德罗斯的声音,刚想回头却因为手上的重物是身体失去平衡。都做好了会当众出丑的准备,身后的人支撑我的平衡。

"抱歉,嘉德罗斯。"我赶紧调整自己的平衡,放下自己的物件。

"为什么在这里?"

"这边听说有个特别能打的高中生!我想会会他,打听了他的去处现在去挑战他。"嘉德罗斯一边说一边挥舞自己的大罗神通棒。

被这样的小学生缠上真心疼那个高中生,话说打听什么的,你用什么打…算了,还是别深想。

"我现在先回去一趟,嘉德罗斯去找那个高中生吧。"能让嘉德罗斯如此注意的人,应该不会就这样简单打败,而且有个比自己大一点的朋友对嘉德罗斯也是好事。

我本来准备再次拿起自己的物件时,被一双小手抢走,然后看着嘉德罗斯一脸轻松的拿起。

现在小孩子都是这样的,发育这么好?

"走了渣渣,我饿了。"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对。大佬大佬。

然后我和嘉德罗斯回了家,虽然在路上的回头率特别高。

经过这一次的事件,我也下定决心要成为嘉德罗斯的养母。我把想法告诉了我的青梅竹马

"不可能,你没有胜率。毕竟你连领养条件都没达到。"

现实狠狠扇了我一巴掌。

"就…"

"没有。而且现在你还担心的是你的工作问题,而不是嘉德罗斯。虽然我很感谢你如此为嘉德罗斯着想,但…"

他没有说下去,应该是作为朋友的不忍吧。

"现在我都有些后悔了把嘉德罗斯交给你了。"

"但我不后悔遇到嘉德罗斯,即便他现在把我的生活搞得一团糟。"我坚定看着他,我要让他知道我想要嘉德罗斯幸福这件事情。

"好吧,我明白了…但是就如我现在说的你没有胜算。"他叹了口气,摇摇头。拿出资料,上面写满了名字,都是些成功人士。

"这是领养名单,如果有那样的人渣,肯定也有真正想把嘉德罗斯当家人的人家。接下来你自己想吧。"

我懂了他的意思。确实如果有好的人家领养嘉德罗斯肯定比跟我幸福。

但是有些寂寞…

在判决前我都奔跑在调查那些领养人,把自己记者的本领全部都展现出来。

在那个期间自己几乎没有和嘉德罗斯进行对话,应该是总是错过和嘉德罗斯谈话的时间。直到判决前一天我才抽出空来了把嘉德罗斯叫过来。

"这个男人虽然人有些冷漠,但是对孩子都很宽松…"

"这个阿姨是你原来监护人的学生,但是家里已经有一个…"

"喂渣渣,你要说就只有这些了吗…"

"诶诶??这都看不上…真不愧是嘉德罗斯大人…哈哈哈"

"那我回去睡了。"嘉德罗斯就这样把我一个人晾在客厅。

寂寞…
没想到嘉德罗斯离开自己是这么寂寞的一件事情。

眼泪不自觉的流露出来,滴在自己的手背上。这次我没有假装坚强,肆意地放纵自己的寂寞。

判决当天因为我是局外人的原因不能带我去法院,我只能把他们送到门口。

青梅竹马说去开车,留我和嘉德罗斯在门口。

还是说到什么吧…

"嘉德罗斯…"

刚要开口,衣领猛的被拽下被迫弯腰。第一次这么接近嘉德罗斯,鎏金色的眼睛竟然如此漂亮。

待我感叹后,才发现自己的嘴唇出现了异常。现在自己正和嘉德罗斯接吻。

时间并不长但是我却震惊到瘫坐在地上。

这时车来了过来,嘉德罗斯跳上了车。

"再见,渣渣。"

"等…"

这是怎么一回事啊?刚刚你对我做了什么?我要告你性骚扰!中二小学生!暴力狂!猴赛雷!

心脏吵死了…

嘉德罗斯最后判给了一个圈内知名的退休老教授,这个教授知道嘉德罗斯被当做物品看待气不打一处来,把那些领养者全部叫来一个一个的教训了一遍。因为教授在圈内有很大影响,在加上儿子也是个世界级有名的成功人士,那些领养者敢怒不敢言,通通放弃了嘉德罗斯的抚养权。

嘉德罗斯这件事情也算圆满解决了。

那个一直贿赂威胁我的那个男人也因为自己的一些不法交易被捕。自己被一家有名的电视台录取,现在的结果应该说是美满大吉。

可是每当回到自己家看到空无一人的房间时就会想到嘉德罗斯。

那时的吻还没有得到解释,每当想起心脏就吵的不行。

喂喂喂,振作起来对方可是小学生。三年起步无期徒刑可不是闹着玩的!!而且…

而且我们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

寂寞感再一次向我袭来,我好想在见到你。

"开门渣渣!!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开门啊你开门啊…"

这个称呼?!

我赶紧打开门看到了那抹熟悉的金色,嘉德罗斯就在我面前。

在我还没有问出嘉德罗斯为什么在这里时,我的衣领再一次抓住,我第二次和嘉德罗斯接吻。

"唔?!"

"渣渣,我来和你同居了!"

"what?!"

小番外

"嘉德罗斯你刚刚喊门是谁教的?"
"奶奶看的电视剧"
"……确实是她们那个年代的。"

题外话
这是我第一次发的文,想着如果有人看就很开心了,没想到有80的热度,真的很感谢!!看到这个热度心里多少有点紧张和压力。然后删删减减涂涂改改好多地方,希望能写出更好的文!真的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同!!谢谢!!

评论(5)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