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学院私设[未完成]

学院是用来教授在这个世界上存活应有的知识,但是这种理念只能用于小学时期。

 

人随着成长思想渐渐开始独立,自己希望学习的东西,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自己要为什么付出,各有不同。

 

现在学院的知识是无法满足拥有‘选择’的人,那些拥有‘选择’的人渐渐看不起学院。

 

然而有这样一所学院可以满足他这些人,这所学院教授人他们所希望的得到的知识,给予他们所求之物,教会他们成为所望之人。

 

这就是——凹凸学院。

 

 

凹凸学院在平常人眼中就如都市传说一般,因为它被传的太过神奇梦幻。只要你能进入凹凸学院成功毕业你拥有你想要得到的,成为你所想之人,告诉你你所想知道的,甚至都可以成为神。

 

只要是都市传说都有一点是想通的,就是每件事都有他的恐怖之处,凹凸学院每格三年不限年龄向全世界招生,但是没有一个成功毕业而且全部失踪。所以有人说凹凸学院只不过是一个外表美丽的‘食人花’,不敢于用自己的生命来确认凹凸学院是否存在。

 

 

但是总有人愿意尝试...

 


学院简介

 

在进入正校前,会在预备校学习,只有学分在前100的人才有资格进入正校。


系部:

普通系 


犯罪系 


魔法系  


皇室系  


勇者系  


暂定系


因为大部分同学想学习的内容都不一样,专科学习基本上都是一个人,分系部只是为了让相同价值观的人在一起。避免价值观不和的人进行争斗。



短条漫

跨系


出校剧情

01   02

2017-10-07 #凹凸世界

评论(21)

热度(5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